(2023福爾摩沙盃)黃翊豪追平三壘打鄭鈜滎超前安 青溪逆轉勝二重

福爾摩沙盃25日進行青少棒預賽第一天賽程,社子島A球場中午進行新北市二重國中和桃園市青溪國中之戰,兩隊你來我往互有領先,最終青溪國中靠著4局下黃翊豪清磊三壘安打追平比數,鄭鈜滎補上超前分數的右外野安打,終場就以6比5逆轉擊退二重國中。

一早在社子島A球場開打A組預賽,前四局和日本調布A隊打平的桃園市青溪國中在5局下失手,單局被敲4支安打外加1次失誤,最終以1比4敗北,開幕典禮後輪到新北市二重國中和青溪交戰,二重1局上就展開攻勢,陳禹叡四壞保送,溫以恩、張宇翔連續安打形成滿壘,再以王聖穰、林叡宇四死球擠回兩分。不過青溪國中1局下立刻反攻,開路先鋒林暄翰保送、盜壘,黃翊豪右外野安打先追回1分,跟著鄭鈜滎安打、陳威宇四壞保送,蕭逵中外野安打追平比數。

2局上二重攻勢再起,首名打者李品賢擊出右外野安打,陳禹叡靠失誤上壘,加上溫以恩觸身保送、張宇翔四壞、王聖穰安打、林叡宇觸身球一口氣連下3城。青溪3局下靠著鄭鈜滎左外野安打和陳威宇中外野二壘安打追回1分,4局下李炎熹率先中外野滾地安打,兩出局後游擊手失誤,黃翊豪左外野三壘安打把比數追平,鄭鈜滎適時右外野安打超前比數,加上後援投手陳栩樂守住最後三局無失分,青溪就以一分之差驚險獲勝。

二重落敗後

福爾摩沙盃25日其餘賽事結果:

雲林東和15-5北市大理
日本調布B 4-5花蓮三民
桃園光明20-8新北新泰
桃園青溪1-4日本調布A
新北福營5-2桃園仁和
新竹虎林15-2新北永和
新北永和0-22北市重慶
新北佳林1-10北市長安